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首派计算机科学系教师到旭日集团研修获好评

惠州学院首派计算机科学系教师到旭日集团研修获好评

时间:08-2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促进校企合作, 8月2日至8月22日,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系首派四位教师到旭日集团进行了为期三个星期的研修。这四位教师深入企业,克服困难,严格要求自己,出色完成研修任务,获得旭日集团的好评。8月22日下午,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教师短期研修总结会在旭日集团总部9楼会议室举行,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行政办公室培训部、惠州学院科研处、计算机科学系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出席总结会。

总结会上,惠州学院研修教师和旭日集团参与研修带教的部门经理分别发言。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钱志航博士、行政办公室培训部张彤文高级经理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惠州学院四位教师在研修过程中所表现出的良好素质,表示研修形式达到预期目的。双方发言都期望以后能加强校企之间横向联系互动交流,实现学科、领域资源共享,深化教学、科研、生产三者间的相互渗透,探索实践教学的有效方法,为提高本科生实践能力摸索新路。

这次研修的四位老师分别被分配到旭日集团信息部的网络、工贸、零售、会计等小组,直接参与相应的具体工作。四位教师表示,通过这次研修,对旭日集团的管理架构、集团宗旨、集团管理、发展目标、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同时也了解了企业的需要、工作流程以及信息系统的应用,为计算机科学系的实践教学增加了教学案例。教师在旭日的所学、所感、所思、所想将会有效运用到教学活动中,利于充实教学内容,使教学更加贴近学科发展的前沿和实际需求,也为计算机科学系探索实践教学的新方法,提高本科生实践能力,深化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新思路。

惠州学院首派计算机科学系教师到旭日集团研修获好评

总结会后合影

惠州学院首派计算机科学系教师到旭日集团研修获好评

计算机科学系首批参加短期研修的四位教师

(科研处、计算机科学系)


更多有关"旭日,研修,惠州,集团,计算机科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