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处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后勤处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08-2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7月初,朱建芬副院长对即将来临的新学期后勤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统筹安排。暑假期间后勤处各部门职工克服高温酷暑,未雨绸缪积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基建办暑假期间加紧进行基建改造、维修工作,目前新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新医务室及教学楼基础维修工作已全部完工。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资产办在E楼新增11间多媒体教室,设备、桌椅安装就绪,与实验中心老师密切配合建成电力电子及电气传动实验装置实验室和网络型可编程控制器综合实训实验室。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后勤处投入资金对有线电视进行改造,目前已可以收看到凤凰卫视、中央5套等25套电视节目。暑假期间,总务科合理安排各家食堂营业时间,会同基建办、各食堂利用停业间隙对大厅、操作间、加工间等场所进行修缮、维修、改造,确保达到万名师生的餐饮服务能力。为确保学生一到校就能正常住宿生活,学生公寓部门已提前安排值班人员,并做好新生公寓分配工作。水电维修工作人员暑假期间坚守岗位,对校内二次供水设施清洗保养,做好开学应对工作准备。
目前,后勤处人员配备调整完毕,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为新学期学院教学、科研、生活等提供优质、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后勤处 供稿)
更多有关"后勤,新学期,基建,工作,暑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