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08-31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7日下午,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在8栋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校长助理、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院长余明泉,校党委委员、院党总支书记徐强,副院长娄全福,副书记施宝珍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明泉首先对南昌工学院目前的形势及南昌工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进行了简要的说明。接着,他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对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强调。第一,全院教职工要全力以赴做好2012级新生接待工作。第二,全院教职工在新生接待期间要履行自己的职责,遇到问题不要互相推托,要及时向上级领导反映以便得到妥善处理。第三,辅导员在新生接待期间要仔细认真地巡查学生宿舍,遇到宿舍条件有待改善的问题要及时上报。第四,全体教职工要把自己的办公区域的卫生搞好,做到艰苦奋斗,尽心尽责,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第五,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以良好的心态来面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第六,在新的学期,学院将会制定一系列的新的考核办法,要对全院教职工实行差额奖励,实行多劳多得的原则。第七,专职教师在教学方面要做到与案例相结合,以推动学院的教学改革。

会上,徐强宣布了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的行政人员调整名单。接着他对新学期的迎新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新生接待工作要本着以辅导员为主、辅导员与专职教师互相配合的工作原则,要以积极热情、尽心尽责的服务态度来迎接每一个新生及新生家长,要给每一位新生的家长都留下好的印象。

最后,余明泉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他指出,随着学院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南昌工学院将会成立一个民族教育研究室,专门从事与民族教育相关的各方面的研究,包括教学方法、民族宗教、民族文化、民族服装等各方面的研究。这就要求我们教职工都要从提高自身素质做起,除了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研究,不断地提升自己。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下,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将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更多有关"教职工,全院,分院,民族,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