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利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水利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08-31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8日下午,我系在F111召开了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光明书记主持。

水利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上,王光明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同事,对新进我系的三位教师表示了欢迎,希望他们尽快转变角色,早日融入水利系大家庭。
随后,沈长松主任通报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中层干部务虚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新学期我系要切实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包括课程安排、补考安排等;二是抓好教学工作,落实教学任务,完成各个教学环节的检查和督促,积极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提高整体教学水平;三是认真做好09级毕业生工作,尤其是毕业设计(论文)安排和就业指导工作;四是做好我系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申报准备工作。沈主任还就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和硕士点申报等工作作了部署。
此次会议为我系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系将以当前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契机,结合我系特点和专业特色,切实做好系部各项工作,为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水利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我系,工作,新学期,会议,各项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