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旅游系学生顶岗实习结硕果竞赛获奖多

旅游系学生顶岗实习结硕果竞赛获奖多

时间:08-3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8月13日,惠州学院旅游系09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在康帝国际酒店2012年度员工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次竞赛项目20多个,选手79人,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惠州学院旅游系实习生中共有6名同学进入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饶慧岚获得前台接待二等奖,钟伟娜获得西餐摆台二等奖,蓝纯晓获得西餐摆台三等奖,翁爱云、王丕盛获得西餐摆台优胜奖,吴凯锐同学获得了中式铺床项目优胜奖,旅游系还获得了“合作交流奖”。

竞赛结束的第二天8月14日,是09级旅游管理专业16名同学在康帝国际酒店为期6个月顶岗实习顺利结束的日子!该酒店总经理唐伟良携酒店各部门负责人在综合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实习总结会及欢送仪式,教务处、旅游系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实习生代表发言,对半年的实习情况做简要汇报,同学们在此次实习中已经从稚气的学生逐渐蜕变为一个具有熟练的业务技能、丰富的业务知识以及高度职业素养的社会人。经过半年的历练,他们的脸上显然褪去了稚气,多了几分成熟和干练。酒店各部门经理也对实习生在各自岗位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教务处负责人高度评价了旅游系09级学生在酒店的实习表现,以及对旅游系实施大三学生顶岗实习创新型培养方案表示肯定。实习指导教师董琳琳在会上分享了她在康帝挂职3个月的心得体会,并就酒店与学院更深层次的合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旅游系负责人表示,从酒店为同学提供实习岗位发展到为老师提供挂职机会,从开始只为学生提供工作岗位发展到为学生提供培训机会以及参加各种高管会议,学院与酒店的合作由点辐射到面、由浅层次发展到深层次,象征着校企合作迈入新的里程碑,希望顶岗实习可以早日发展为酒店、学院和学生三方共赢的举措。

最后,唐伟良总经理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半年来同学们为酒店所作出的贡献,建议他们在回校后与酒店合作进行相应的市场调查和分析,参加酒店各种活动的策划为酒店提供更多的良性建议,酒店也可以派人到学校交流学习,在双方的合作中共同成长进步。

据悉,在酒店高管的高度重视下,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有幸参加了酒店总经理亲自开设的酒店收益管理的有关培训课程、酒店基层干部培训、领班培训等,旁听酒店高管的例会以及培训,参加月饼品鉴会,甚至到香港参加国际旅游展。这些举措不仅让同学们熟练掌握了基层岗位上的工作技能,更参与到了真正的酒店管理当中,做到了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这次的顶岗实习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更是一次巨大的成功,同学们都从中获益匪浅。

旅游系学生顶岗实习结硕果竞赛获奖多

唐伟良总经理与获奖实习生合影

旅游系学生顶岗实习结硕果竞赛获奖多

惠州学院获“合作交流奖

旅游系学生顶岗实习结硕果竞赛获奖多

旅游系实习生在参赛西餐摆台项目

旅游系学生顶岗实习结硕果竞赛获奖多

康帝实习总结会合影

(旅游系)


更多有关"酒店,实习,实习生,旅游,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