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开学在即 学院领导指导后勤基建工作

开学在即 学院领导指导后勤基建工作

时间:08-3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开学在即,彭永宏院长和黄小妮副院长分别亲临食堂检查指导工作,就开学前的后勤基建工作做布置。

8月27日上午,彭永宏院长在后勤基建处负责人一行的陪同下到万人饭堂、附中饭堂、教工餐厅,就饭堂改建、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了解开学饭堂的各项准备工作。调研中,彭院长认真听取了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关于学生饭堂的现状及相关情况的汇报,察看了饭堂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后勤基建处在暑期的努力工作,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他勉励大家在面对新学期的到来和学生人数增加的情况下,时刻以服务师生为宗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牢记食品安全无小事。

当天下午,黄小妮副院长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食堂物资采购工作会议,讨论食堂物资采购供应的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随后,黄副院长前往万人饭堂一楼就改建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开学在即 学院领导指导后勤基建工作

(后勤基建处)


更多有关"饭堂,后勤,工作,副院长,相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