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英姿飒爽展军风 激扬青春铸军魂

英姿飒爽展军风 激扬青春铸军魂

时间:08-30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八月金秋,一阵橄榄绿色的青春朝气,吹遍了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校园。

在篮球场上,呈现在眼前的是清一色的女兵在灼热的大地上进行高强度的军训。女生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站立时挺直的身姿让我们感受到独特的军训风采。在塑胶跑道上,放眼望去,是一个个热血男儿,他们坚定的眼神,稳健有力的步伐,展现着他们男子气概。教官与指导员们融入这绿色的海洋,成为男兵、女兵的军姿指导者、作风示范者和精神引领者。

军训是和平年代里血与火的洗礼,是当代大学生履行兵役义务、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考验学生意志的课堂,是磨炼他们精神和心态的竞技场。相信2012级新生会以饱满的热情高水平完成训练任务。

英姿飒爽展军风 激扬青春铸军魂

英姿飒爽展军风 激扬青春铸军魂

文图:军训团政治处

编辑:李静


更多有关"军训,女兵,矫健,的是,步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