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下一代互联网教师教育创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代互联网教师教育创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08-3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7—18日,国家发改委CNGI试商用项目“教育科研基础设施IPv6技术升级和应用示范”网络与应用类子项目验收会在清华大学召开,由北京师范大学主持的“下一代互联网教师教育创新支持系统应用示范”子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验收会议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网络中心组织召开。CERNET专家委员会听取了子项目完成情况汇报、用户报告、财务审计报告、测试报告、监理报告等,观看了项目成果演示,对项目给予了一致肯定。专家们认为,项目依据合同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达到了预期目标。项目建成教师教育创新支持系统门户、教师教育学研支持系统、教师教育实践支持系统和教师教育评价系统,系统总用户数达到10万余人,课程数量达到600余门,观摩课案例达到700余节次。

        “下一代互联网教师教育创新支持系统应用示范”项目是CNGI试商用项目“教育科研基础设施IPv6技术升级和应用示范”中十大新增应用示范子项目之一,项目于2008年12月批准立项,在校内多家单位、师生的共同参与下,以及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项目基于下一代互联网基础设施支撑了教师教育创新,在师范生、教育硕士培养和教师培训中得到良好的应用,创新了课程教学培训和教育实践模式,实现了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和教师教育资源的开放共享。(信息网络中心)

更多有关"项目,教师,教育,互联网,支持系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