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务处落实教学准备工作

教务处落实教学准备工作

时间:08-31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新学期第一天,教务处组织召开全处会议。教务处处长唐桂英就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落实,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教务处全体人员提前准备,做好了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实践教学各环节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教务科完成部分课程教学人员的调整工作,在学生报到前,课表已发放到位,以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此外学籍处理、教材发放及公共选修课等均已安排就绪,保证学生第一周正常上课、选课;补考工作按计划进行。新生军训安排已经落实。其他方面的工作也在按期进行。


更多有关"教学工作,新学期,工作,教务处,安排"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