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201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济南大学201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8-3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春华秋实,金秋送爽,8月30日,济南大学迎来了2012级研究生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559名研究生带着梦想与憧憬,走进济南大学这风景如画的秀美校园。由研究生会组成的“迎新工作小组”在上午7时许便在各迎新工作站点为新入学的同学办理报到手续。研究生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同时来到迎新现场,向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向在场的所有服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研究生处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新生个人信息、入学报到流程、新生报到须知等大幅展板让报到程序一目了然。资格审查、户口信息核对、宿舍分配、发放《研究生手册》等工作紧张有序。为新生及家长指引道路、搬运行李、答疑解惑等服务程序有条不紊。研究生会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用真诚的笑容迎接新生,用热情的服务帮助新生,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称赞,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8月31日上午,研究生处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研究生处处长郭培全对研究生处各部门职责进行了介绍,并寄语研究生新同学在即将开始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研究生处党委书记高志刚对2012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勉励新同学把青春融进未来,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优秀的综合实力为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要求新同学把光辉融进祖国,以真才实干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成为建设祖国的生力军。三是希望新同学把阳光融进生活,以健康的身体和快乐的心境,圆满完成学业。研究生处副处长范荣、团委书记宋时言分别对研究生在培养、学位申请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做了详细的解读。   

    2012级研究生经过入学报到和入学教育两个环节之后,将从下周一开始进入全新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 
     
       
撰稿:刘夕林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研究生,新生,迎新,报到,入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