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里仁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召开国际教育工作专门会议

里仁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召开国际教育工作专门会议

时间:08-31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里仁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召开国际教育工作专门会议

8月29日上午11:00,里仁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就如何做好本学期国际教育工作召开了专门会议。里仁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和学生工作人员,国际教育学院教学部负责人和学生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张文莉副院长就国际教育及留学生工作做了专题报告。

张文莉副院长从国际教育“服务国家的整体外交、服务国家的经济建设、服务学校的自身发展”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办好国际教育的重要性;对国家关于接收国际留学生的相关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燕山大学目前国际教育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目标及设想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学期,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国际教育学院的137名留学生搬迁至西校区进行学习生活。这为两个学院的交流合作、师生互动搭建了平台,更为里仁学院今后如何开展国际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里仁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建立长效机制,共同致力于燕山大学和谐校园建设。

会议结束前,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左莉就里仁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作者:左莉 
更多有关"教育学院,国际,仁学,国际教育,留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