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秋季开学中层干部会议

学校召开2012年秋季开学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09-01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2012年秋季开学中层干部会议



8月31日,学校召开2012年秋季开学中层干部会议。校领导许亚非、孙芳城、崔广平、唐建国、祁俊生、谭明术、陈文昆、杨季冬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同志主持。

孙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得到了有序推进,他代表学校向在假期中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谈到新学期的工作时,孙校长要求与会同志和全校上下突出抓好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迎评工作、新区建设和教职工住房建设、教学、科研、人事、学生和后勤等八个方面的工作,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

许书记传达了重庆市推进新型工业化大会和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各部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有关工作。许书记指出,要继续深入推进申研、新区建设和民生等三大工程,通过重点工作带动全局工作。他要求全校干部在群体上要成为一支能干事的“部队”,在个体上要成为先干一步的先锋,真干、实干、埋头苦干,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党的十八大献礼。


更多有关"工作,全校,学校,各项工作,推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