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计划财务处积极投身学校改革

计划财务处积极投身学校改革

时间:09-0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以及教育部经费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田勇泉副校长出席并作重要指示。
    田勇泉副校长指出: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财务工作是学校改革顺利进行的重要财力保障,必须确保预算收入应收尽收,财务报销严格把关,各项经费使用经得起检查。计财处每一个工作人员要遵守法律程序,照章办事,做好学校改革的财务保障工作。他希望计财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严格把关,服务到位,确保财务健康、稳定、快速发展。 
    计财处负责人围绕学校改革重点和国家经费监管政策的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表示计财处工作将从实际出发积极推进改革,为改革提供扎实有效的经费保障。一方面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校内改革的意见》,配合学校人事、教学等具体文件出台财务配套政策,另一方面按照国家经费监管政策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经费监管,增强服务意识。针对收入目标的实现、科研经费管理、财政专项资金执行、新学期迎新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计财处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强学习、完善制度、规范会计基础工作,在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克服种种困难,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争取再创佳绩。
更多有关"工作,经费,学校,改革,财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