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书记董校长新学期伊始巡视本科教学秩序

刘书记董校长新学期伊始巡视本科教学秩序

时间:09-0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刘川生、校长董奇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教二楼、教四楼、教七楼及教八楼,对本科生教学秩序进行了巡视。

        每到一处,刘川生书记、董奇校长都仔细向随行人员询问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配套设施保障情况和学生到课听讲情况,看到教师提前到岗、准备充分,同学们精神饱满、精力集中,教学楼干净整洁,多媒体教室运行正常,刘川生书记、董奇校长对本科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表示满意,对教学学风建设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着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出了要求。

        刘川生书记在巡视中指出,校领导坚持教学巡视,就是要在全校营造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引导教师重视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大力服务教学。本科教育是大学的立校之本,老师们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在时间和精力上保证对教学工作的投入。教室文化是学校整体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优良传统和深厚文化积淀的有效载体,要加强建设,充分发挥其应有的育人功能。刘川生书记还就教室的充分利用、课程的合理安排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强调要加强调研,合理调配,为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董奇校长详细了解了北京师范大学当前的教室建设和配置情况,并认真查看了教学楼周边的环境。董奇校长强调,教学要以学生为本,要重在提高质量,重在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科学、精细的管理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前提和保障,要注意充分发掘现有的潜力,努力提高教学设备设施的利用效率。他还对老旧教学楼的装修改造、教学楼周边环境的整治等提出了要求。(教务处)

更多有关"教学楼,校长,情况,教学,巡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