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促进学校内涵发展——重庆三峡学院召开第28个教师节座谈会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促进学校内涵发展——重庆三峡学院召开第28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09-17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促进学校内涵发展——重庆三峡学院召开第28个教师节座谈会

 

9月4日,重庆三峡学院在图书馆七楼召开了第28个教师节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副校长祁俊生、谭明术、陈文昆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学校教师代表80余人到会。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会由孙芳城校长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师德师风建设、新区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及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一致表示要与学校共同努力,一起为学校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孙芳城校长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他表示,学校会充分采纳各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的相关制度,为学校以后的发展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制度指导。同时,他也希望与会各职能部门能根据与会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改善自身的工作,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许亚非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全校师生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为了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作出更好的成绩,许书记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员工提出了五个要求:首先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其次要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第三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第四要进一步加强民生工程;第五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奋斗,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有关"学校,与会,全校,人员,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