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部直属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发布中央美术学院成果

教育部直属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发布中央美术学院成果

时间:09-16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起,“教育部直属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专题页面开始在教育部官方网站显著位置予以展示。本次成就展由教育部办公厅举办,旨在充分展示五年来特别是教育规划纲要发布以来,各直属高校在深化改革、内涵发展、提高质量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成功经验,从一个侧面生动反映我国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成就和成功经验。


中央美术学院成果展示部分,从“高端艺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高度社会化和高度自主性的统一”三个方面,图文并茂地呈现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部分最新重大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央美术学院近年来创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美术学院的办学目标和努力方向。


宣传部徐新立/文编
2012年9月6日


新闻链接:“教育部直属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专题


更多有关"教育部,成果,改革发展,高校,展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