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严禁迎新期间在校园内销售电话卡等违规商业活动

学校严禁迎新期间在校园内销售电话卡等违规商业活动

时间:09-14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学校向校属各单位、各学生班级下发通知:迎新期间禁止在校园内销售电话卡等违规商业活动。

针对部分企业一些不正当的电话卡营销现象,学校已于9月1日通过学校网站发布了严正声明,对部分企业盗用湖南科技大学新生信息擅自投放商业广告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为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加强校园规范管理,维护正常秩序,学校下发通知,明确规定:在新生报到注册期间,未经批准,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各车站迎新点、迎新车、各学院报到点、学生宿舍等场所从事销售电话卡等违规经营活动。同时通知还要求:各职能部门与教学院要切实做好广大学生的教育宣传工作,严格管理相关流程。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组织、不参与各种商业活动,广大同学要自觉遵守学校规定,热情接待新同学,不得在迎新过程中掺杂卖电话卡等商业行为。学校表示将加强对迎新场所巡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将移送公安机关。

  为圆满完成2012年迎新工作,学校近期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目前,各部门精心准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大家表示力争为广大新生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优质服务。


更多有关"迎新,学校,电话卡,新生,通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