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委员会会议

潍坊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委员会会议

时间:09-15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9月3日,学校召开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委员会会议,就教改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党委书记辛丕宏、院长王守伦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由副院长冯滨鲁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和教务处负责人宣读了 《2011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讨论稿),《潍坊学院特色名校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讨论稿)。委员会全体成员围绕讨论稿进行了仔细认真的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要求,《质量报告》要本着一切服务于服从于社会导向,向社会发布要得到社会认可,产生好的社会影响。特色名校建设工程要对照省的标准和要求制定出我们的目标和要求,更加突出特色,全面推进。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马楠)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委员会会议


更多有关"社会,特色,讨论稿,建设工程,名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