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参加全省教师节表彰大会

郑州大学参加全省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09-1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参加全省教师节表彰大会
 
郑州大学参加全省教师节表彰大会
 
郑州大学参加全省教师节表彰大会
  河南省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郑州大学获得表彰的教师代表登台领奖 郑州大学许群教授作题为《和学生的灵魂融在一起》的师德报告 

    9月6日,河南省庆祝第2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济超,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出席表彰会。大会表彰了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优秀教师和教育系统优秀工作者,并举行了教师节师德主题报告会。郑州大学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郑州大学王金凤教授、张民服教授获得河南省高校教学名师奖。信息工程学院被评为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王黎明、李纲、李德民、张凤妍、赵玉兰、高晓群、宋士仓、孙玉福、胡孟彩、张振香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教师,李中建、刘晓英、何琨、付晓丽、朱晓东、王晓予、张莉、贾志峰、谢海军、李大磊、张玫瑰、刘桂萍被评为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
    会上,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许群教授作了题为《和学生的灵魂融在一起》的师德报告。许群在报告中介绍了自己留学归国以后,把成为一名人民教师作为人生选择,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赋予每一个学生自信、自强、自立的意识,以自己对教育的热情和对科研的执著影响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生的感人事迹。许群说,“时间如果可以倒流,要我再次选择,我还会选择回国,回到这片蓬勃向上的中原大地,回到深爱的母校,从事自己心爱的教育事业,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魏强/文 常启武/摄影)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07 18:11:45
更多有关"河南省,郑州大学,中原,师德,教育系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