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思政学院组织骨干教师赴山西考察抗战遗址

思政学院组织骨干教师赴山西考察抗战遗址

时间:09-13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思政学院组织骨干教师赴山西考察抗战遗址

为了认真贯彻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参观考察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重庆工商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感染力和说服力,思想政治理论学院在暑期组织骨干教师一行30余人,赴山西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共参观考察了南茹村八路军总部遗址、西河头村地道战遗址、忻口战役遗址和雁门关抗战遗址。

通过几天的参观考察,使老师们重温了历史,了解了社会,收集了大量具体的讲课素材,接受了生动的革命精神教育,为进一步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实现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书本知识与社会知识、革命传统与时代精神的结合,丰富了内容,增添了信心。

思政学院组织骨干教师赴山西考察抗战遗址

思政学院骨干教师参观西河头村地道战遗址

思政学院组织骨干教师赴山西考察抗战遗址

思政学院骨干教师在展览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


更多有关"政治理论,遗址,骨干教师,思想,考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