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院组织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

信息学院组织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09-13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让信息学院2012级新生尽快了解南昌工学院,了解信息学院的特色及学习环境,让新生熟悉学校管理制度,信息学院成立了新生入学教育领导小组并制订了《信息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按照方案,信息学院于9月1、3日、7日分别组织了三次内容不同的新生入学教育。

9月1日,信息学院挑选部分老生代表参加了新生入学教育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亓彬主持,在会上老生与新生们分享了在学校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并解答了新生们提出的一些生活及课外活动的一些问题。

9月3日,信息学院组织新生参观了信息学院的机房及实验室,并观看了信息学院以往学生参加电子电脑大赛的录像,信息学院教务员李磊,详细向新生们讲解了实验室的作用和参加电子电脑大赛的情况。

9月7日,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华在学术报告厅作了《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报告,报告主要从“学习要努力,学习要和谐,学习要文明,学习要安全”四个方面对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要求,学习知识方面,不管是为国家还是为自己学习都要刻苦努力,同时要求大学生要促进学校的和谐发展,做文明大学生,并具体讲解了大学生的安全常识。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使新生更加了解信息学院,了解信息学院的基础设施,并端正了新生的学习态度。提高了新生的组织纪律观念,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有关"新生,信息学院,学习,入学,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