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策华主持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新学期后勤、安保等工作

张策华主持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新学期后勤、安保等工作

时间:09-18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下午,副院长张策华召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新学期校园后勤、安保、环境设施改造和学生服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各部门详细汇报了暑假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并对下一步工作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张策华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暑假期间为保障校园基建的顺利推进所作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大家在工作中表现出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

  张策华强调,学校百年校庆的步伐正日益临近,各项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各部门务必要按照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的要求,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序推进。一是做到提前考虑、周密谋划,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把工作任务分解到天,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二是锻炼作风、锻炼能力,把迎接校庆工作当成提升素质、打造队伍的平台,努力构建一支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工作团队;三是讲究方法、变换思路,以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的态度开展工作,用新思路、新办法,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新问题、新矛盾。四是求真务实、注重实效,保持戒骄戒躁的工作态度,各项工作做到稳扎稳打,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取得实实在在工作成效。五是保持严谨、清正廉洁,要在诱惑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廉政底线,做到警钟长鸣。(保卫处)

张策华主持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新学期后勤、安保等工作

副院长张策华对新学期校园后勤、安保、环境设施改造和学生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张策华主持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新学期后勤、安保等工作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工作,各部门,各项工作,打硬仗,后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