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厦门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希平一行来校访问

厦门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希平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09-1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7日,厦门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希平一行来校访问。校领导高文兵、徐建军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科教大楼二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主持。

厦门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希平一行来校访问


    徐副书记向来宾介绍了中南大学历史沿革、校园建设、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情况。柯希平董事长表示,恒兴集团以矿业、投资、地产、贸易四大产业为主体,希望能与高校研究部门合作以提升竞争力,促进产业转型,同时促进高校研究成果转换。
    高文兵书记表示,学校的责任就是一要为国家经济建设做贡献,二要以科研成果的转换和推广为目的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此次与恒兴集团合作空间很大,合作模式可以是多方面,既可以是技术方面的,也可以是全面合作,还可在公益教育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座谈结束后,客人们在高文兵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南大学现代复杂装备设计与极端制造重点实验室、粉末冶金国家工程中心。


更多有关"来宾,合作,座谈,副书记,恒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