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湖北工业大学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09-1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丰收的喜悦中,我们迎来了第28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博学堂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领导周应佳、刘德富、钟毓宁、董仕节、傅洪涛、蔡光兴出席大会。大会由校长刘德富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会上,副校长钟毓宁宣读表彰名单。今年在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的有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获得荣誉的全国,省级,校级先进教师代表52人。

  在欢快的乐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湖北省劳动模范谢益民、湖北省师德标兵暨“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雄、“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李春梅、“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汤亚杰以及王为、方瑛、黄万武、王春枝、张健威、李新华、孙厚权、胡圣飞、孙明海、糜志远等10名校师德标兵依次走上讲台,与会校领导为他们颁奖。学生们为获奖老师送上鲜花,表达对全校老师的敬意和祝福。

湖北工业大学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学生代表、校学生会副主席杨超同学致辞。他代表全校学生向辛勤教学、敬业服务的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敬,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教师代表、校师德标兵王为老师作大会发言。她分别从学生的教育和青年教师的培养等方面畅谈了个人的工作体会,并庄严地承诺要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志存高远、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湖北工业大学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周应佳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周书记在讲话中结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对全校教师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要爱国守法。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主动了解学生,不得有损害国家利益和不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言行。二是要敬业爱生。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在对教育事业的不懈追求中超越自我,在敬业爱生中享受被学生热爱、被社会敬重的快乐。三是要教书育人。扎扎实实地练好教学基本功,把握教育规律,不断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和能力。四是要严谨治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术修养,秉持学术良知,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将崇尚学术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五是要服务社会。树立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意识,将社会服务的理念渗透于教学和科研当中。六是要为人师表。自尊自律,清廉从教,以身作则,以自身的师表风范和人格修养履行人民教师的神圣天职。

湖北工业大学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刘德富校长要求广大教师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主动成为学校建设研究型大学宏伟事业的推动者,希望全体湖工大教职员工,发扬敢拼能赢的精神,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奋力拼搏,力争在新学年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湖北工业大学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学校各职能单位、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获奖教职工代表,各学院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更多有关"代表,教师,教职工,全校,标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