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教职工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教职工

时间:09-17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教职工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教职工

9月8日、9日,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潘璋德、校长龚建立在椒江校区综合办、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访了老校长杨森,外国语学院王义国,物电学院陈卫平、黄小华,体育学院沈芝萍,机械学院聂秋根等老师,表达节日的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
在教师代表家中,潘璋德书记、龚建立校长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和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困难。潘书记和龚校长专门强调,长期以来,台州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克服两地三校区办学的困难,教书育人,勤勉工作,默默耕耘,不求回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学校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交谈中,教师代表们汇报了自己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学校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有关"校长,学校,书记,人事处,椒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