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各方:倾听诉求,共建沟通平台

学校各方:倾听诉求,共建沟通平台

时间:09-14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2日,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召集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研部等多个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深化校内改革宣传工作展开讨论,并在共同搭建沟通平台,倾听、关注、解决师生需求,从而更好地推进校内改革上达成了共识。
    开学伊始,为推进校内改革宣传,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在特设专题“改革促发展  喜迎十八大”中开辟了“诉求摘登”专栏,以畅通沟通渠道,了解和倾听广大师生的诉求、意见与建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建华就专栏中收集整理出的学生食堂就餐、住宿及学习环境、校级奖助学金、学校教学、学校软实力建设、行政部门办公、校园网络管理和校园安全等师生关注的几个突出问题做了介绍。
    与会人员普遍认为这是了解师生需求、师生关注热点问题的很好途径,大家就如何搭建、维护好这一沟通渠道,如何真正解决、回复师生诉求进行了讨论。
    常务副校长黄健柏表示,倾听师生诉求,把师生的问题解决好,学校的改革深化好,才能提升大家对学校的认同,促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诉求摘登”(http://news.its.csu.edu.cn/Special/Template/ggStyle/mboard.asp)在加强师生与学校互动交流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这是网络环境下对学校工作提出的新挑战,需要我们在推进中建立起一种长效的运行机制。专栏应该开辟回复通道,各部门都要认真对待、及时回应。


更多有关"师生,学校,诉求,宣传部,改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