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09-1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院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及燕山大学的放假通知,经学院研究,决定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8、29日举行燕山大学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运动会及放假期间原有课程自动顺延。

从10月8日起,职工作息时间改为: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安排值班人员,注意防火、防盗,确保安全。

综合办公室

2012年9月13日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综合办公室 
更多有关"放假,燕山,办公室,各单位,综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