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湖北工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筹备会

学校召开湖北工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筹备会

时间:09-1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2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筹备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副组长傅洪涛、蔡光兴、李冬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主持。

  会上,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党代会报告起草、组织工作、宣传工作以及会务工作的落实、筹备情况。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对党代会的后续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周书记指出,开好湖北工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是2012年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凝聚人心的一次大会。周书记要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要从六个方面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第一,要抓紧时间在校内召开多种形式的座谈会,广泛听取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在岗教师、干部对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意见与建议,认真做好报告文稿的修改工作。第二,要早日启动党代会代表构成设计和推选工作,严格代表资格审查,充分酝酿两委委员人选,为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大会选举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第三,要按照党章的要求,借鉴省委和其他高校党代会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制定完备、科学的会议程序。第四,要精心做好会务组织工作,完善会场条件,为大会召开创造庄严、隆重、肃穆的环境。第五,要制定党代会宣传方案,做好多形式、多途径的宣传工作,积极营造热烈、喜庆的会议氛围。第六,要严肃纪律,确保形成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会风。


更多有关"党代会,筹备,工作,校党委,领导小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