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09-1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为帮助2012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利用图书文献资源,校图书馆于9月9日—11日,对临海、椒江两个校区4000多名新生进行了入馆教育培训。
本次入馆培训采用多媒体课件演示和实地参观的形式进行。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老师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藏布局、资源、开放时间、读者服务工作及文献检索方法等,特别就数字资源的利用作了重点讲述。同学们还分班级实地参观图书馆各楼层,流通部工作人员具体讲解了图书的借阅规则、借阅流程、门禁系统的使用、图书排架规则等,专门演示了书位牌的使用方法。
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得到校学生处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三天时间里两个校区共进行了22个场次的培训。通过培训,使广大新同学对图书馆馆藏、检索方法等有了初步了解,增强了信息意识,为大学的专业学习、科研实践等打下良好基础。
更多有关"图书馆,借阅,馆藏,培训,教育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