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培俊来许昌学院作报告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培俊来许昌学院作报告

时间:09-1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应许昌学院邀请,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培俊博士在许昌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河南高等教育发展的战略思考”的报告。校领导王清义、陈建国、汪庆华、马超、张建军、郑直、崔斌、黄怡俐、杨德岭、孙海等出席报告会,全校中层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博士等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张建军教授主持。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培俊来许昌学院作报告
李培俊副处长就河南高等教育发展的规模、结构、质量、层次、服务社会能力、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他对河南高等教育发展过程中的困难、矛盾及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了深入的分析,对河南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机遇及“十二五”质量工程建设规划做了展望与分析。报告中,李培俊副处长深入阐述了当前河南省高等教育在全国高等教育中的地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河南省高等教育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以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指出,要实现中原崛起,需要高等教育快速发展。对此,全体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创新意识,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献身教育事业,为河南高等教育的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报告会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为许昌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提高学校综合竞争力解决了困惑,指明了努力方向,令许昌学院干部、教师受益匪浅。


更多有关"高等教育,许昌,河南,作了,报告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