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来校开展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检查工作

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来校开展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09-18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来校开展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检查工作

9月1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检查组一行5人来校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工作。检查组采取问卷调查、个别谈话、查阅档案材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重庆工商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检查。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李春茹就重庆工商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作了汇报。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调研员钟建川在讲话中指出,重庆工商大学在学习宣传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法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做得扎实、到位,深得干部职工认可,选人用人风气纯正。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大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法规的学习宣传;二是将选人用人公信度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探索建立干部选拔任用监督长效机制。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组织干部处处长黄腾蛟作了讲话。他指出,重庆工商大学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坚持民主集中制和德才兼备的干部选拔原则,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法规,严格机制,完善措施,积极探索干部选拔任用新途径,干部选拔工作得到大家认可。他将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归纳为五个字:大、严、广、实、好。即学习宣传政策法规力度大,选人用人程序和标准执行严,尊重民意广,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做得实,选人用人风气好。并对干部人事档案的规范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就重庆工商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对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最后,党委书记李春茹对检查组一行给予工商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针对检查组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加大改进力度,不断推进重庆工商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来校开展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检查工作

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来校开展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检查工作


更多有关"干部,重庆,选拔任用工作,工商大学,检查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