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心理咨询室通过省级合格验收

长沙师范学校心理咨询室通过省级合格验收

时间:09-17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心理咨询室通过省级合格验收

9月13日上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合格心理咨询室建设项目评估专家组莅临长沙师范学校进行省级合格心理咨询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专家组成员包括湖南省教委育育工委宣传部研究员钟大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工部部长张勖、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王波、湖南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崔恒源。李若梅副校长,科研处、学工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验收工作。科研处处长彭蝶飞主持汇报会。

李若梅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学工处处长黄建春从项目立项的基础、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学校支持情况、所取得的成效及受益学生情况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组一行来到心理咨询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仔细查阅了心理咨询室建设方面的档案,并对学生进行了随机访谈。

通过听取汇报、翻阅材料、实地考察、随即访谈,专家们认为长沙师范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得深入而细致,学生心理危机预警与干预方面所做的工作卓有成效,多年来从未发生一起因学生心理危机引发的安全事故。专家组一致认为长沙师范学校心理咨询室建设已达到湖南省合格心理咨询室建设标准。

若梅副校长在听取了专家的反馈意见后表示,学校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在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不断改进,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工处 林桦 姚文佳)


更多有关"心理咨询,专家组,师范学校,长沙,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