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教师在广西高校教育信息化研究论文评比中喜获佳绩

广西师范学院教师在广西高校教育信息化研究论文评比中喜获佳绩

时间:09-18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2012年自治区教育厅、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广西高校教育信息化研究论文评比中,广西师范学院教师撰写的教育信息化研究论文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广西高校教育信息化研究论文评比活动旨在为广大教师及教育技术工作者提供技术交流和展示教育技术研究最新成果,推动教育信息化应用融合与创新,提升高校课堂教学教育技术应用和研究水平。广西师范学院林雯的《高师生教育技术能力培养策略与案例解析》、郑小军的《基于博客的教师专业发展个案研究及启示》、张青、欧启忠的《农村中小学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问题及对策研究》获得一等奖,潘革生、熊冬春、杨满福、欧启忠等4位老师的论文获得二等奖,覃雪源、覃翠华、杨上影、罗国玮、郑小军等5位老师的论文获得三等奖。


更多有关"广西,研究,论文,教育信息化,教育技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