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到济南大学进行项目考察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到济南大学进行项目考察

时间:09-1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16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组织专家分别对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颜梅副教授主持完成的“新型含氮聚硅烷的制备及应用”项目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国忠教授主持完成的“建筑外墙用防火保温板材规模化生产技术与应用开发”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和评议。

    考察专家组分别由来自武汉理工大学、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和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所、北京工业大学的专家组成,程新校长会见了考察专家。会议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技部张忠伦主持。济南大学副校长杨波,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了现场考察及评议活动。
    
    此前,两项目均已通过了2012年度“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的初评。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相关汇报,并对生产现场和工程应用情况进行了考察,认为:“新型含氮聚硅烷的制备及应用”项目成果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产品综合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生产的新产品可替代国外产品,对推动我国新材料行业技术进步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建筑外墙用防火保温板材规模化生产技术与应用开发”项目成果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对无机保温材料提高性能,实现机械化、规模化生产具有引导和示范作用。 



撰稿:王  勇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中国,硅烷,建筑材料,项目,考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