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吴元欣为2012级新生作入学教育专题报告

校党委书记吴元欣为2012级新生作入学教育专题报告

时间:09-18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5日下午和晚上,在流芳校区大礼堂,校党委书记吴元欣分两次以“回顾光荣历史 展望美好未来”为题为全体新生作入学教育专题报告。这是吴书记自2009年以来连续四年为全体新生作入学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马小龙主持。


校党委书记吴元欣为2012级新生作入学教育专题报告


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新生入学教育,相关部门和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新生入学教育方案,集中一段时间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报告会是2012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是学校党委以学生为本、高度重视学生成长成才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安排新生入学教育的首场全校性的大课。


报告中,吴书记从艰苦奋斗的光荣历程、丰富优质的办学资源、灿烂辉煌的发展前景等三个方面为新生展示了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历史画卷和美好明天。吴书记向全体新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生进一步弘扬“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团结、严谨、勤奋、求实”的校风以及“奋进、踏实、刻苦、活泼”的学风,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新生选择工程大学、立志成才的信心。在学校即将迎来40周年校庆的喜庆时刻,本次报告会既是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和服务,是对新生进行校史、校情的介绍和教育,也是对同学们进行爱校荣校教育的发动和引导。


报告会后,吴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吴书记激情洋溢的讲话和生动幽默的回答使同学们备受鼓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校党委书记吴元欣为2012级新生作入学教育专题报告


会上,马处长对2012级新生和辅导员、班主任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进一步组织学习讨论报告的内容,进一步学习和理解吴书记报告的精神。第二,希望各学院紧紧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围绕校庆举办系列爱校荣校教育活动,活动后要有总结。第三,希望全体新生进一步通过多种方式了解学校的校情、校史,了解武汉工程大学,融入武汉工程大学。


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志旭、机关党委书记任兵、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012级全体新生,共66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更多有关"新生,入学,教育,书记,希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