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开展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学校开展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09-19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3日和9月17日,研究生院分别在校本部电影院及缙云校区举行两场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讲座。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地龙、副院长尹定洪、儿科学院研究生科科长李奇志及研究生院研招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陈副院长通过精彩的专题讲座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政策、研究生培养改革、研究生就业形势等。他还重点讲解了如何复习备考、如何填报志愿、如何选择学位类型以及考研主要程序等同学们广泛关注的问题。李奇志科长介绍了儿科学院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讲座结束后开展了热烈的互动问答环节。陈副院长十分风趣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引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此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报考学校研究生的决心和信心。本次宣传活动是重庆医科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一,研究生院还将利用网络、通信等方式大力宣传招生政策,并将走出校门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促进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进一步发展。

学校开展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学校开展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学校开展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研究生院)


更多有关"同学们,研究生院,宣传,副院长,研究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