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受表彰

济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受表彰

时间:09-1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7日上午,纪念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济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表彰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多年来,学校党委、行政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大力支持和注重发挥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作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三个为本”,关心关怀幼儿及青少年学生教育成长,并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资困助学、教学督导和青年教师培养,为老同志关心学校建设和下一代工作,实现“老有所为”,创造了良好环境,把工作落到实处并不断向纵深发展,得到了上级领导机关的肯定,受到群众和社会的好评。学校多次被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高校工委、省关工委、团省委、省老教协等表彰为“全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全省“老教授新贡献先进集体”等。



撰稿:王  刚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关心下一代,全省,工作,先进集体,工作委员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