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在中国校庆网发布

湖北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在中国校庆网发布

时间:09-1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湖北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在中国最大的校庆专业网站——中国校庆网发布。(网址链接:http://www.chinaxq.com/hbut60/)  

中国校庆网在官网首页显著位置制作了《湖北工业大学喜迎60周年华诞》专题网页,并在官网刊登了多条湖北工业大学校庆相关新闻报道。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此前分别在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中国校庆网等媒体发布。

附:

  中国教育报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2-06/26/content_72466.htm

  湖北日报链接: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20626/hbrb1.html


更多有关"校庆,湖北,工业大学,中国,周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