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直文明办复查郑州大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省直文明办复查郑州大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09-2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省直文明办复查郑州大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省直文明办复查郑州大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省直文明办复查郑州大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吴宏亮副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9月17日下午,省直文明单位复查组一行四人来到郑州大学,对201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年度复查。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副校长别荣海,部分校文明委组成人员和校部机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吴宏亮副书记代表学校师生对复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说,今年学校各项工作又取得了许多新的成绩和新的亮点,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本科生生源质量又有新的提升,优秀生源进一步向郑大汇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立项均创历史新高;新增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总数在地方“211工程”高校中名列前茅;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在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理论研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郑州大学和第一附属医院党委被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制定了《郑州大学文明单位评选和管理办法》,推进学校文明单位评选和管理工作的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下半年,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将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开展好各项创建活动,营造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复查组成员采用查阅资料、查看奖励等方式,着重考查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业务工作实绩、创建活动情况,并对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机器人实验室和图书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复查组对郑州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郑州大学精神文明创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广泛开展和深化创建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注入了新的活力。
  郑州大学高度重视此次复查工作,机关党委、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等单位周密安排、紧密配合,为复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文 韩忠林 图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19 12:20:11
更多有关"复查,郑州大学,学校,工作,创建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