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四食堂明日试业 曾桓松要求把食品安全放工作首位

第四食堂明日试业 曾桓松要求把食品安全放工作首位

时间:09-2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后勤处 通讯)肇庆学院新建的第四食堂一、二楼将于明日中午试业。据介绍,第四食堂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一、二层共有1680个座位,可解决5000多人的就餐问题,它的投入使用将大大缓解师生就餐紧张问题。

昨日下午,副校长曾桓松率基建处和后勤管理负责人在第四食堂进行现场办公,对试业准备工作,以及完善食堂周边环境配套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曾桓松还看望了第四食堂全体员工,勉励大家继续团结协作,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试业各项准备工作。他还明确要求全体员工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确保饮食安全,同时希望他们以崭新的面貌和良好的状态进一步加强经营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将第四食堂打造成学校膳食服务的新标杆。

第四食堂明日试业 曾桓松要求把食品安全放工作首位

更多有关"食堂,工作,就餐,准备工作,肇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