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民革重庆市委杨天怡一行到访重庆医科大学

民革重庆市委杨天怡一行到访重庆医科大学

时间:09-20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8日上午,民革重庆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怡、民革重庆市委驻会副主委熊一娣、民革重庆市委秘书长蒋汉芹等一行到重庆医科大学走访,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泽莉、民革重医总支主委叶茂、副主委马荣辉及民革重医各支部负责人。
      座谈会由冯书记主持,冯书记对杨主委一行表示真诚欢迎,感谢民革市委长期以来对重庆医科大学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重庆医科大学历史沿革和科研、教学、医疗的发展作简述。
      统战部副部长郑泽莉首先发言,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党政重视民主党派工作的六大举措以及近几年来重庆医科大学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情况,并从“干部好、基础好、工作好、参政好、形象好”五个方面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民革组织和全体成员的情况,表明重庆医科大学统战部会继续积极为民革成员搭建平台,希望在民革市委的大力支持下,重庆医科大学民革成员能够有更多的佼佼者到民革市委、区委和各级人大政协任职。
      随后民革重医大总支主委叶茂、九龙坡区支部主委周俊和永川区支部委员肖进莲从组织结构、管理制度、组织发展、支部活动、参政议政、发展目标等方面汇报了民革重医总支、九龙坡支部和永川支部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和突出成绩。
      发言结束后进入了热烈的讨论阶段。与会者们畅所欲言,为民革重庆市委和重医民革的发展提出很多积极的建议,并表明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做出更大贡献。其中,袁瑞和常青还根据自己在民革市、区的工作分工,结合专业知识,提出“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和“运动康复保健走入社区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思考。
熊一娣副主委对重医民革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认为重医民革工作开展的非常深入,工作有特点,专业水平高,基层工作开展积极有效,参政议政有突出特色,期望大家在民革课题调研方面做出更大的成就。
      最后,杨天怡主委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对重庆医科大学统战工作及民主党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主委认为,重庆医科大学党政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在党外干部的教育培养和输送、机制体制的建设、组织发展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好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党外干部,在重庆市高校领域也是非常出色的,并期望与学校党委共同努力,为民革成员搭建更好的平台,促进重医民革组织更好地发展。
      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民革重庆市委杨天怡一行到访重庆医科大学

统战部


更多有关"民革,主委,重庆,医科大学,统战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