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来校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省教育厅来校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时间:09-21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9日,省教育厅学位办主任韩习祥一行莅临武汉工程大学检查秋季开学工作,副校长张文学代表学校向检查小组详细汇报了学校秋季开学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韩主任对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学校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开学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要求学校组织好形势报告会,加强对新入职教师、新聘任导师和研究生道德教育,确保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计划财务处、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开学检查工作由省教育厅规范高等学校办学行为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检查范围包括全省96所普通高等学校、26所独立学院、部分成人高校以及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


更多有关"学校,开学,教育厅,工作,检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