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校区建设十周年纪念雕塑“承启”落成

新校区建设十周年纪念雕塑“承启”落成

时间:09-23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0日,在新校区建设十周年之际,纪念雕塑“承启”正式落成。出席落成仪式的有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省直有关部门的领导,济南市、历城区和驻地政府的领导。原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落成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书明主持了仪式。

校长靳奉祥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发展历史上一座辉煌的创业丰碑,上承五轶之积淀,下启百年之勃兴。雕塑“承启”既是对新校区建设十周年的总结,更是对建大发展美好新征程的期许。

省教育厅副厅长、省电大党委书记郭建磊、中共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谭延伟、省住建厅副厅长耿庆海、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桦,校党委书记王崇杰、校长靳奉祥等领导共同为“承启”雕塑揭幕。

雕塑“承启”高5.6米,寓意学校已走过56年的风雨历程,重10吨,象征新校区建设十周年。雕塑以“,”为设计灵感,在时空中相交划出一道亮丽的弧线,艺术地呈现出新校区建设十年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承上启下的涵义。下旋的“,”,是对新校区建设十周年的总结,上旋的“,”是对建大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雕塑色彩采用中国红,喜庆吉祥,整体造型动感十足,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新校区建设十周年纪念雕塑“承启”落成
=500) {this.resized = true; this.width=500} else { this.resized = false; }">



更多有关"新校区,雕塑,建设,十周年,落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