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行2012级迎新军民联欢晚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行2012级迎新军民联欢晚会

时间:09-24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新社讯9月19日晚,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在足球场上举行了2012迎新军民联欢晚会。党委书记于清双、董事长助理肖行定以及各学部党支书记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晚会,4000多名新生共同观看了这场主题为“在灿烂阳光下”的晚会。

以视频的形式展现了新生军训风采后,各学部、社团和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兼指导老师张伟、2009级软件工程专业的王雷鸣与他的乐队成员所演唱的歌曲《怒放的生命》掀起晚会的第一个高潮。动情的演唱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台下的新生纷纷举起手机当做荧光棒挥舞着加油,不少新生也跟着节拍大声和唱。“作为即将离校的学长,我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大学四年中珍惜时光,让青春在最美好的季节怒放。”王雷鸣说。

与往年相比,今年军官的表演节目明显增多,不仅有军官情景剧、队列示范表演,还有军体拳表演以及格斗演练。在军官情景剧中,剧情完整的展现了教官与新生从相识、相处再到离别的情境。台下方阵纷纷呼喊出自己教官的名字,大声向教官们致谢,新生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教官们这些天来辛苦付出的感激。2012级电子商务专业的王晶说:“我们呼喊教官的名字,不仅是表达对教官们的感谢与不舍,也是对自己即将逝去的军训生活的纪念”。

除此之外,大学生艺术团的节目《最美好的年华》、魔术协会的魔术表演、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也博得了全场的喝彩。晚会在经管学部所带来的歌舞表演《中国之最》中落下帷幕。

“军官和学生的表演都非常的出色,我希望新生能向军官们学习。四年之后,能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各方面都出色的人。”于清双说。

(文字编辑:黄黎丽 孙可欣)


更多有关"教官,新生,表演,军官,学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