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实验室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顺利举行

山东建筑大学实验室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顺利举行

时间:09-24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贯彻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山东建筑大学实验室防火安全管理、提高实验室工作人员的防火意识、防患于未然,9月21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实验室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本次培训得到学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特意邀请了历城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的许炎警官做了讲解,全校实验室工作人员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室内讲解和室外演练两部分。室内讲解中,许警官结合自己过年的消防工作经验,为大家详细解释了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及保养,119报警方法,火灾后的逃生疏散技巧,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实验废料的处理及学生宿舍的防火管理等。

在室外演练中,保卫处提供了20个灭火器,并在现场点燃火堆,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实际操作干粉灭火器灭火,提高实验室人员对使用灭火器的熟练程度。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山东建筑大学各实验室工作人员的防灾意识,更提高了实验室工作人员的救灾能力,为增大山东建筑大学实验室的安全系数,创造良好的教学及学术研究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建筑大学实验室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顺利举行
=500) {this.resized = true; this.width=500} else { this.resized = false; }">
实验室工作人员在保卫处同志的指导下进行消防演练



更多有关"实验室,灭火器,工作人员,演练,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