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生党支部爱心义卖活动帮扶残障儿童

材料学生党支部爱心义卖活动帮扶残障儿童

时间:09-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材料学院研材料10第二党支部在九号楼南道路两旁有序地展开了“甲子北林大爱中华-金羽翼流动美术馆”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分三个摊位,一件件来自金羽翼美术馆的残障儿童的艺术作品整齐地摆在道路两旁,期待爱心人士将他们带回家,同时献出他们的爱心。支部成员也使尽浑身解数,吸引过往同学,向他们介绍各美术作品的出处、内涵以及此次义卖活动的目的。随着一遍遍的爱心宣传,许多同学参加了义卖活动,活动现场也变得热闹非凡。“物品有价,情义无价”,面对一个个前来参观的爱心同学,支部成员热情、友好、耐心地向他们讲解商品的型号、价位,甚至根据爱心同学的需求分别推荐。

在这次活动中,支部成员们感受颇深,许多支部成员也变身为爱心人士,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支持残障儿童。“爱心奉献,快乐无限”,义卖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宣传能力、交流能力,更凝结了大家的爱心,使爱心奉献的精神深深地存在每一个支部成员的心中。同时在北林即将迎来60岁生日之际,使爱心暖流传递于整个北林校园。(A19)


更多有关"爱心,支部,义卖,活动,成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