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胡锦涛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胡锦涛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时间:09-2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教2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胡锦涛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管理学院李伟南教授为与会者作了题为《领会精神,统一思想,担当责任》的辅导报告。报告对胡锦涛同志今年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着重介绍了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的理论创新点,对讲话的国际国内背景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湖北工业大学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建议。

  周应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夕,胡锦涛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意义十分重大,学校各级党组织一是要坚决拥护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二是要拥护中央决策。用辩证的观点来看待目前中国社会在发展中所面临的诸多问题,要统一认识,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局面;三是要加强对教职工、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把广大师生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四是要办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建设好学校,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为促进国家发展及繁荣昌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周应佳指出,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学校基本解决了若干历史遗留问题,基本理顺了各种内外关系。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发展提升”的八字方针,做到三个“加强”、两个“加快”。即加强本科人才培养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教育,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组建研究生院,打造研究生质量引领工程;加快校园建设步伐;加快科技产业发展,增强“造血”功能和服务能力。

  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更多有关"重要讲话,研讨班,省部级,专题,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