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工学院党委慰问201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

化工学院党委慰问201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

时间:09-27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上午,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化工学院党委在中专楼四楼高分子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慰问201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座谈会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吴世逵、副院长黄军左、辅导员劳小丽、张亮和201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哲首先讲话,希望201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代表首先能够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其次,学会感恩,好好报答父母。接着,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吴世逵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搞好学习的同时,能够参加学校的勤工助学,通过自己的劳动赚取生活费用,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争取拿到奖学金,减轻家庭的负担。最后,化工学院副院长黄军左讲话,她说家庭出身并不是自己可以选择的,但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改变现状,她寄语同学们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将来报效父母和祖国。


大会的最后,化工学院领导向十七位201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代表发放了生活补助,该补助从化工学院党委党员助学基金中拨出。同学们感受到了化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报答学院的关心。


撰稿:张亮 审稿:李哲



化工学院党委慰问201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



化工学院党委慰问201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



化工学院党委慰问201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


更多有关"化工学院,家庭,副院长,同学们,经济困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