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叶峥嵘:思路清晰特色鲜明的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叶峥嵘:思路清晰特色鲜明的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时间:09-27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林泽娟)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9月25日在会见来访的温州大学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时表示,近年来,肇庆学院以思路清晰、特色鲜明的就业工作着力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学校开设了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与SYB创业课程,为学生的就业与创业提前做好准备;学校实现校友工作与就业工作相结合,举办校友招聘会,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学校实施文化书院制,加强学生人文社科教育;另外,肇庆学院还结合教师教育改革,与地方政府合作成立教育基地,加强师范生的教育实习。这些举措,对肇庆学院促进大学生就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


更多有关"肇庆,就业,工作,学校,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