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09-27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双节”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让师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在各部门组织自检自查的同时,校保卫处牵头于9月26日—27日组织相关部门分校区对校园及周边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集中查找并消除校园内外的安全隐患。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26日,校长龚建立、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分别率校安全检查组,分头深入椒江校区各学院、学生公寓、实验室、食堂等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要求各学院、部门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教学、科研、生活等各环节的安全管理,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在临海校区,由校保卫处牵头,组织了校办、设备处、后勤处、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校园及周边的重点部门和重点部位作了深入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安全因素逐一登记造册,并向受检部门发出“限期整改通知”,并跟踪问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校保卫处根据上级公安机关有关要求和台州学院当前治安状况,充分认识安保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在校园网公告栏公布了《国庆期间保卫处值班人员安排表》,并发布《关于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温馨提示:学生“国庆”期间安全注意事项》,要求有关部门强化“双节”假期的值班、危险物品管理、巡查防护等工作制度的落实,畅通信息渠道,确保假期各校区校园秩序井然、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工作,保卫处,稳定,校区,安全隐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